sanrioworld, kuromi
KUROMI 結伴好友佔領 Sanrioworld Hong Kong
立即成為 KUROMIES,開展充滿驚喜的旅程

Sanrioworld Hong Kong 主題概念店已於 9 月 16 日(六)換上全新面貌。「#KUROMIFYTHEWORLD」宇宙主題向大家展現 KUROMI 的獨特魅力,引領可愛風潮! 

全球首發 嶄新主題及角色閃亮登場

是次概念店將以全球首次亮相的「#KUROMIFYTHEWORLD」主題打造,號召所有粉絲加入成 為 KUROMIES,跟隨 KUROMI 一同探索宇宙的無限可能,以「做更好的自己」為目標向前進發!

KUROMI將會聯同首度登場的姊姊 ── ROMINA 一同帶領大家進入充滿魔幻感的KUROMI星 際世界。店內每個角落都以專屬KUROMI的粉紫色為主調,讓您沉浸在型格又充滿少女心的世 界中,感受KUROMI的獨特魅力。店內更有多個吸睛的主題打卡位讓您盡情探索,及多款全新 精品率先發售,各位粉絲記得把握機會到場打卡,一起探索這個驚喜不斷的宇宙樂園! 

打卡位置 1
#KUROMIFYTHEWORLD 夢幻宇宙拍照區

拍照區牆身以銀河系及 KUROMI 化的星球為主題,粉絲們可以加入成為 KUROMI 化的宇宙世界一份子,與 KUROMI、ROMINA 等一眾小伙伴一同拍照! 

打卡位置 2
巨型 KUROMI 星際打卡牆

現場置有巨型 KUROMI 星際打卡位,與 KUROMI 一同穿梭不同星球,漫遊外太空!除了打卡 之外,客人只需消費滿額,即可獲得 KUROMI 小旗幟乙個,可用作裝飾打卡牆上的星球,與 KUROMI 共同開拓全新宇宙風格,打造別具特色的打卡牆!

Sanrioworld Hong Kong 限定!
全新 KUROMI 粒粒樽玩味十足

活動期間,店內設有「#KUROMIFYTHEWORLD 粒粒區」,其中九款 KUROMI 粒粒公仔供選 擇,任您自由配搭、自由組合,更備有一款特別版粒粒公仔,非常可愛,一定不可錯過!而整 個粒粒樽無論是瓶身或木蓋設計都加上 KUROMI 角色圖案,極具收藏價值!

粉絲可以在粒粒區購買 KUROMI 粒粒樽,進入粒粒區內親手揀選喜愛的 KUROMI 粒粒公仔, 砌成獨一無二的 KUROMI 粒粒樽,盡情展現您的創作小宇宙!粒粒樽製作完成後可帶回家,離 開粒粒區更可以和可愛的 KUROMI 拍照打卡留念!

全港獨家「紫」「黑」系列 打造視覺盛宴 

全港獨家的 KUROMI 商品中分別有「粉紫」及「暗黑」兩個不同版本,商品包括有迷你手袋、 攬枕、公仔鑰匙扣及收納式環保袋,設計精美質感細膩,完美融合了可愛和夢幻的元素。「紫」 「黑」系列顏色的精品均適合喜歡少女風或型格路線的粉絲,輕鬆配搭出不同造型,展現出自 身獨特個性及魅力!立即讓 KUROMI 成為您的專屬夥伴,一起開展充滿驚喜的旅程!

另外絕不能錯過的 KUROMI 公仔連禮盒裝將於會場獨家發售,全港限量 300 盒!
每個公仔都配有特定號碼,由 001 至 300,號碼刺繡於公仔及印於禮盒上,極具收藏價值。無論是作為收 藏品還是作為禮物送給摯愛,都會成為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公仔,非常珍貴! 

又一城‧【Sanrioworld Hong Kong 主題概念店】
期間: 2023 年 9 月 16 日至 11 月 29 日 (#KUROMIFYTHEWORLD 主題)
地址: 九龍塘達之路 80 號又一城 L2 層 L2-09 號舖
營業時間: 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