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Sanrio Fans Club會員積分條款及細則


  1. 欲賺會員積分,會員必須於Sanrio Gift Gate門市或Sanrio Gift Gate Online Shop或其它不時公佈的合作商店(統稱 夥伴機構”)消費結賬時說明會員號碼/出示會員卡。部分夥伴可能採用不同之賺取或存入積分的程序,會員應予依循。
  2. 有關可賺取會員積分之夥伴機構名單和詳情可參閱夥伴機構網站,相關內容將不時更新。
  3. Sanrio Gift Gate之會籍申請一經接納及批核,方會正式記錄會員所賺取之會員積分。
  4. Sanrio Gift Gate會員積分的處理時間視乎合作夥伴及交易類型而有所不同。由於退款政策、冷靜期或合作夥伴規定的其他條件,某些類型的交易可能需時較長。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相關合作夥伴的條款與細則所規定的時限,或直接與合作夥伴聯絡。
  5. Sanrio Gift Gate會員積分之有效期至2021630日。
  6. 若夥伴機構錯誤地拒絕給予某會員積分,夥伴機構的法律責任僅限於向該會員補發原應獲得之會員積分。
  7. 未入賬或已被入賬但隨後全部或部份取消、退款或退回,有關交易或其相關部份(視乎情況)將不獲會員積分夥伴機構保留在任何時候在有或未有通知會員之情況下調整或取消任何不正確、不符合或違反本條款及細則或夥伴機構的條款及細則所賺取之會員積分的權利。
  8. 夥伴機構保留更改或修訂本條款及細則的酌情權
  9. 條款及細則乃Sanrio Fans Club之會員條款及細則之一部份。
  10. 條款及細則以最後生效日期的版本為準。
版本生效日期:202071